wkiwi的博客

商图助理怎么取消认证

发布时间:4年前热度: 1148 ℃评论数:

【商图助理】是 柠檬鲸网络工作室 为商洛学院开发的一款图书馆座位系统。

本系统由2014级在校学生研发,2020年4月9日由“个人开发者”转为“西安市碑林区柠檬鲸网络工作室”承接。

目的是为解决图书馆座位使用率低下,防止学生使用私人物品占座,高效利用座位资源。


1.如何使用【商图助理】扫码落座?
答:进图书馆前预约座位,20分钟内到对应座位扫码激活座位,有事临时离开点击「暂时离开」按钮,学习结束点击「结束学习」按钮。
2.图书馆营业时间?
答:阅览室 8:00-12:00,14:00(冬)/14:30(夏)- 21:30。\n借书区 8:00-11:40,14:00(冬)- 17:30 14:30(夏)- 18:00\n楼道等公共区域 8:00-21:30。
3.首页座位状态与实际不否?
答:首页座位信息下拉刷新可获取最新座位状态。
4.如何预约座位?
答:预约座位前必需通过学生认证,点击首页空闲中的座位,确定预约该座位,20分钟内到该座位扫码激活。
5.去卫生间/茶水间该如何操作?
答:点击「暂时离开」按钮,锁定座位20分钟内他人不可扫码,20分钟内回到座位扫码激活座位。
6.系统显示座位有人,实际座位无人,是否可坐?
答:无人在座的座位任何人均可扫码落座,扫码后会进入10分交接期。10分钟内前者未回来扫码将会触发违规,座位使用权自动交接给后者。10分钟内前者回来扫码激活座位,后者应归还座位给前者。
7.座位有私人物品,系统显示无人使用,是否可坐?

答:私人物品不代表该座位被占用,任何人可扫码落座,可将其私人物品放置桌角,直接扫码落座即可。

8.商图助理怎么取消认证?

答:个人中心 -> 去加群/联系客服 -> 添加技术客服 -> 释放解绑学号姓名。

......




商图助理,商洛学院,商洛学院图书馆,商图助手

手机扫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