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iwi的博客

截图转样机生成器

发布时间:3年前热度: 835 ℃评论数:

Mockup Frames


链接:https://www.mokupframes.com/download/

这个应该挺多铁汁都知道的,因为是刚开始测试阶段是完全免费且没有水印需要删除的一款样机生成器。

uisdc-yj-20210525-1.jpg

整体的功能测评:

  • 支持动效导出(多格式)
  • 支持背景色调整(含透明背景+背景图片上传)
  • 支持不同移动端样机(但没有样机组合形式及其他H端样机,比如apple手表、TV等)
  • 支持整体尺寸的自定义
  • 支持多种样机颜色选择(但不支持颜色完全自定义)

整体来说,功能比较简单,比较傻瓜式操作,超易上手。



Rotato


链接:https://www.rotato.app/

Rotato 的前身叫 Design Camera,是一款你可以免费使用,但是正式版会带水印的样机生成器。本篇着重说下这个神器。

uisdc-yj-20210525-3.jpg

整体的功能测评:

  • 支持动效导出(多格式,但是需要每次定格完渲染一遍)
  • 支持背景色调整(含透明背景,但不支持背景图片上传)
  • 支持不同移动端样机(含多个样机组合以及H端样机,如apple手表、TV等)
  • 支持整体尺寸的自定义
  • 支持多种样机颜色、材质选择(包括颜色完全自定义)
  • 支持360°样机翻转拖拽,放大缩小等,并可录制样机变换过程的视频
  • 支持镜头、光圈、光影调节(勾选玻璃材质后,可以进行细节参数调整,甚至可以变换光影反射的环境图片)
  • 界面元素分层动效

整体来说也是傻瓜式操作,但是比 Mockup Frames 稍稍复杂那么一丢,可以多角度自定义,光影效果自定义非常高级且优秀。


其他在线网站

1.https://deviceshots.com/app?device=apple-iphone-x

截图,样机生成器,小程序,小程序样机,app样机,app截图

手机扫码访问